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旅游与规划学院学生在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5-1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振辉 点击量:

5月10日至13日,“鼎盛杯”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在杭州市举办。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71所院校的1160名选手报名参赛,规模达历年之最。

我校旅游与规划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刘代丽、孙婷、刘若依、何智慧代表学校参赛。比赛分为理论考核、才艺展示、导游讲解和专题讲解四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生不惧强敌,从容应对,荣获普通话导游服务二、三等奖和英语导游服务二、三等奖,我校还荣获了“团体奖”。

我校参赛学生展示获奖证书(摄影/崔霄)

据悉,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自2009年开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届,是我国旅游教育界目前规模很大、赛项齐全的竞赛品牌,为旅游教育改革提供了实践平台。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