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巡视员郭俊峰来我校进行外事培训

发布日期:2018-05-2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雁冰 点击量:

5月17日下午,河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巡视员郭俊峰应邀来我校,在2106教室进行外事工作培训。在校校领导及全校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杜伟主持。

培训现场(摄影/曹笑)

郭俊峰介绍了河南省外事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外事工作的基本要求,重点围绕因公出国事宜,详细介绍了审批原则、基本规定、行前培训要求、出访期间的注意事项、护照管理、出访后的后续管理等,并就如何做好外事工作促进高校对外合作与交流,提出了具体的建议。郭俊峰强调指出,外事工作政治性、业务性和政策性很强,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法规、政策和要求开展外事工作。

培训现场(摄影/曹笑)

郭俊峰现任河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河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党组成员、正厅级巡视员,兼任河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河南省翻译协会会长。郭俊峰是教授级译审,被外交部授予资深外事工作者荣誉称号,是郑州大学、河南大学、中共河南省委党校(河南行政学院)特聘教授,硕士生导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