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湖论法”——第三届法律文化节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8-05-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魏哲 点击量:

5月18日下午,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政法学院承办的第三届法律文化节闭幕式暨法律小评述决赛在2106教室举行。党委宣传部、政法学院负责人与来自全校的学生共同参加了活动。

本届法律文化节以“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构建法治和谐文明校园”为主题,开展了趣味知识竞赛、“与法同行”法律热点小评述两个活动。趣味知识竞赛共吸引了300余名同学参赛,活动内容涉及民法、刑法、行政法、劳动法等。法律小评述则以情景剧、个人评论、相声、诗歌朗诵等形式,向同学们评述了校园贷款诈骗、校园推销、校园暴力、崇尚宪法精神等内容,比赛现场气氛活跃,让同学们受到了一次生动的法治教育。

“平湖论法”法律文化节至今已经开展三届,来自全校的千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为推动依法治校、提升我校青年学生的法律素养和法制观念起到了积极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