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任课教师建库暨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2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培斌 点击量:

5月23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办公楼329会议室召开了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任课教师建库暨专题培训会议。副校长程永华、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全体入库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的任课教师参加专题培训会议。

会议通报了平顶山学院第一批《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任课教师入库名单、课程建设领导小组名单及教研组教师分组名单。程永华为入选《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任课教师库的教师代表颁发了聘书。

程永华指出,此次会议标志着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教师队伍向专家化、专职化、规范化建设又向前迈出了一步,她代表学校领导,对大家的积极参与和热心付出表示诚挚的敬意,感谢大家对学校就业创业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她对入选教师库的老师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不辱使命,勇于担当,以培养创新型人才服务国家建设为己任;二要勤奋好学,取长补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不断创新;三要凝聚团队,遵守纪律,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参加教学活动;四要勇于实践,提升技能,要多参加培训学习,学习先进理念,扩宽教学思路。会上大家还围绕如何上好就业创业指导课、如何做好课程教学及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的体系构建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