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十五件作品荣获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

发布日期:2018-05-2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田晓菡 点击量:

 近日,河南省高校校报研究会、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高校报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本次评选分消息、通讯、评论、新闻图片(新闻漫画)、版面、副刊、新闻论文、新媒体作品等奖项。由党委宣传部选送的15件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9项,三等奖6项。

 本次评选中,《井盖涂鸦,脚尖下的风景》(作者刘莉,叶志慧,孟文)、《校园合伙人的N种创业“私人订制”》(作者刘莉,张明明,方颖)获得通讯类二等奖,《校园涂鸦井盖》(作者杨虎,郭雪峰)获得新闻图片(漫画)类二等奖,《烟雨遇平院》(作者樊琦)、《秋色谣》(作者王梦雨)、《匠人禅心》(作者白山川)、《老将行》(作者袁伟杰)获得副刊作品类二等奖,《石器们的初体验》(作者王星懿,孟文,叶志慧)、《我们的十九大》(作者向玉,方颖,王程龙)获得新媒体作品二等奖,《春风化雨育桃李,精准家访助成长》(作者张明明,方颖,刘莉)、《保安大叔的“网红”养成记》(作者张明明,白山川)、《国家宪法日,普法进行时》(作者白山川,谷明秀)、《平院才子,古诗新意抒幽情》(作者张明明,王佩毅,廖洋)等获得通讯类三等奖,第343期-第03版:校园专题(作者叶秋雯)获得版面类三等奖,《一生执着不羁——<名人传>观后感》(作者王佩毅)获得副刊作品类三等奖。曹萍、陈留彪、王莉、王卓菲、田晓菡等作为指导老师获得作品编辑奖项。

 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评选作为衡量高校新闻宣传工作的一项重要指标,对引导广大高校新闻工作者更加关注宣传教育,积极报道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新举措、新经验和新成就,大力宣传学校师生中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优秀教育新闻作品的示范效应和引领作用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