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书馆获评2017年度河南省全民阅读活动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8-06-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石晓东 点击量:

近日,图书馆在河南省图书馆学会举办的2017年度全民阅读先进单位评选活动中,获评河南省“全民阅读活动先进单位”。这是我校图书馆连续第六年获得该项荣誉。

2017年,图书馆高度重视阅读推广,积极倡导全民阅读,不断扩展阅读群体,以“翰墨润文字,青春染书香”为主题,结合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网站等渠道,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了经典视频赏析、经典书目推介、读书月征文、诗文朗诵比赛、图书漂流、优秀读者评选、数据库培训、资源推介等系列读书宣传和推广活动,吸引了广大读者踊跃参与,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图书馆立足校园,辐射地区,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引导市民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努力扩展优质文献资源、文化和服务的覆盖范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