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获河南省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金奖

发布日期:2018-05-3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永明 点击量:

5月26日至27日,河南省第11届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信阳师范学院举办,全省40余所高校共215支队伍参赛。由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24名学生组成的8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比赛。

我校学生在比赛中沉着应战、精诚合作,最终凭借扎实的编程功底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夺得1项金奖、3项银奖和2项铜奖的好成绩,实现了我校在河南省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赛事中金奖零的突破。其中,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温雅新、黄峥、许远远团队获得金奖,崔梦梦、徐成东、黄洪团队和梁芝、谌冲、贾凯博团队获得银奖,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孙方正、吴显宁、谭佳乐团队获得银奖,其他两支队伍获得铜奖。

我校获奖学生及指导老师

河南省ACM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经ACM/ICPC亚洲区竞赛组委会授权,由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是河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方面规模最大的赛事,为广大爱好计算机编程的大学生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思维、团队协作精神和在高强度压力下通过程序设计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本次我校参赛学生均来自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双创中心ACM训练营,该团队已成为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4-3-2-1四年不间断课外创新实践新模式的典型代表,也是实施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融合教学模式改革的显性成果,以及实施“4D-HOPE”教学改革的重要成果之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