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信•新时代青马者说”主题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6-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谢澎珍 点击量: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信·新时代青马者说”主题活动落下帷幕,活动内容涵盖征文比赛、艺术展示类作品比赛、新媒体文化作品比赛及青年沙龙四大类。我校团委积极响应,组织学生踊跃参赛,在活动中获得了多项荣誉,表现突出。其中,在主题征文比赛活动中,曾令林同学的作品《丝路赞歌》和张现超同学的作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分别荣获二等奖;在艺术展示类作品比赛活动中,学生作品《杨叔脱贫》、《从石库门到天安门》、《平院是一首歌》分别荣获三等奖;在主题新媒体文化作品比赛活动中,学生作品《平院青马说》荣获二等奖。同时,我校在青年沙龙活动中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在主题活动中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主题活动颁奖典礼

我校通过组织学生参加此次活动,在全校青年中掀起了诵读马列经典著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同时,学校也把参加此次活动内化为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重要载体,努力把广大青年尤其是大学生骨干培养成为“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展示了“青马工程”的实施成效和青马学员风采,展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敢于担当、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