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届创新创业标兵表彰暨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满庭芳 点击量:

5月31日,平顶山学院首届创新创业标兵表彰暨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在音乐厅举行,副校长程永华,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团委等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创业导师、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高小琴)

校党委宣传部长鲁书喜宣读了平顶山学院首届创新创业标兵名单,体育学院李小鹏、外国语学院陆江华等八位同学获得了首届创新创业标兵荣誉称号。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外国语学院陆江华同学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心得体会。

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摄影/高小琴)

程永华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们正处在一个创新创业、实现中国梦的最好时代,国家和全社会都在营造支持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大家一定要珍惜机会,充分发挥自身创新创业能力,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实现创新创业梦想。各学院要加强创新创业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组织发动骨干教师,带领学生参与创新创业;要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素质教育和实践过程,要通过互联网+大赛促进我校创新成果的有效转化,提高社会服务能力和社会服务效益。

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摄影/高小琴)

活动举办期间,我校邀请了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河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宏教授分别为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和参加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大学生们做了“高校众创空间建设”和“参加互联网+大赛前的思考与准备”两场主题报告,为我校师生详细解读了国家和地方对于众创空间建设的相关政策和参加第四届“互联网+”大赛的相关信息。

本次活动为营造新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树立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帮助学生了解“互联网+”大赛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