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河南铁福来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06-0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5月31日下午,校长苏晓红、副校长李培与地方合作处、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来到位于宝丰县产业集聚区的河南铁福来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宝丰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慧敏、铁福来公司董事长赵玉凤、党支部书记武国胜、总经理武泽铭等参加了活动。

签约仪式现场(摄影/陈留彪)

苏晓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她指出,近年来,平顶山学院紧紧围绕平顶山市“三城、两地、一区”建设,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服务地方发展中打造办学特色。铁福来公司是一所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大型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在煤矿机械设备研发与制造方面实力雄厚。我校与铁福来建立启动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将是学校推进校企合作、提升协同创新水平、服务我市产业经济结构转型的重要举措。我们将以本次签订合作协议为契机,狠抓协议内容的落实,使双方的合作结出累累硕果。

苏晓红介绍我校基本情况(摄影/陈留彪)

赵玉凤介绍了河南铁福来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平顶山学院与铁福来公司在技术创新、科研成果转化、专家库建设、研发机构与学科平台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多层次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培养出更多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科技应用型专业人才,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赵玉凤介绍铁福来公司基本情况(摄影/陈留彪)

李慧敏介绍了近年来宝丰县企业发展情况。她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不断加强平顶山学院与宝丰县相关企业的合作力度,提升合作水平,推动宝丰县经济社会不断向前发展。

李慧敏介绍宝丰县经济发展情况(摄影/陈留彪)

李培与武泽铭代表分别代表平顶山学院与铁福来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科研成果转化、专家库建设、研发机构和学科平台建设、关键技术研发、企业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和学生就业、双方人员交流与培训等方面建立常态化、制度化的合作机制,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摄影/陈留彪)

签约仪式举行前,苏晓红一行在赵玉凤等陪同下,参观考察了铁福来公司的生产车间、生产线及部分产品。

参观铁福来公司(摄影/陈留彪)

参观铁福来公司(摄影/陈留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