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8-06-0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6月8日下午,平顶山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举行交流总结会,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政法学院院长徐双喜、地方合作处副处长赵凯、网络管理中心副主任潘中强、体育学院副院长王继强、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志敏、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新、第二附属医院党总支书记崔书杰、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吕静分别围绕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副书记田建伟总结讲话(摄影/王卓菲)

田建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校领导高度重视,学习内容丰富多样,学习效果明显,交流深入细致,组织周密严谨。培训期间,广大干部纪律性强,分组研讨积极认真,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有了提升,良好的精神面貌得以体现,达到了预期效果。

就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田建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把好方向。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化认识,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对教育工作提出的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弘扬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二是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领会精髓要义,紧密联系学校和自身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推进学校和所在单位整体工作结合起来。在干中学、学中干,积极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为推动我校整体事业科学发展、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三是要认真以上率下,抓好落实。处级以上干部要以身示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带头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去,落实到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的具体行动上。认真谋划工作,对照重点任务,聚焦重点领域、关键工作,克难攻坚,打好五大攻坚战,推进我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现场(摄影/王卓菲)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