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河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

发布日期:2018-06-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文件,公布了河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院(系)名单,我校名列其中,获批成为河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

我校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准备申报材料,并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专家组审阅材料、实地考察、综合评议等环节中表现突出,被成功遴选确定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学校下一步要在已开展工作基础上,按照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建设要求和管理办法,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丰富育人内涵,将思想政治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各环节,发挥好试点示范引领作用,促进 “三全育人”工作健康、全面、快速发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