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三届班级风采大赛决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郝颖 点击量:

6月14日晚,由学工部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学院第三届班级风采大赛决赛在中心会议室举行。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教务处、学工部、招生就业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担任本次比赛评委,4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摄影/徐政华)

比赛以“挥洒青春新时代,情系班级展风采”为主题,共有20个班级通过初赛和复赛,从全校300多个非毕业班级中脱颖而出,参加了决赛的角逐。各个班级按照抽签顺序,利用海报、视频、PPT等方式,向评委和观众们展示了各班的专业特色、学习生活、班级建设等情况,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经过评审,2015级软件工程4班、2016级工商管理1班、2016级药学1班、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班、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1班、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共6个班荣获一等奖,2016级护理学1班等6班级荣获二等奖,2015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等8个班级荣获三等奖。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新闻传播学院5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向获奖班级颁发奖牌(摄影/徐政华)

比赛展现了新时代班集体健康、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对加强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良好班风、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