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在“华文杯”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6-2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小宁 点击量:

近日,第八届“华文杯”师范院校师范生(学前教育)教学技能大赛暨2018年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论坛在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举行,共有来自全国30所高校的124名选手报名参加。

我校获奖学生与指导老师

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彭文雯、丁喜梅、罗艳婷、赵亚丹、逄淑婧等五名同学参加比赛。比赛期间,学生凭借精心的活动设计、扎实的理论知识、精彩的现场表现赢得评委的认可。在教学活动设计比赛项目上,丁喜梅同学荣获特等奖、彭文雯同学荣获一等奖,罗艳婷、赵亚丹、逄淑婧荣获三等奖;在教学技能竞赛项目上,彭文雯同学获特等奖、丁喜梅、罗艳婷获二等奖、赵亚丹、逄淑婧获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师范生良好的教师教育素养和扎实的专业功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