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8年度文明宿舍评选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郝颖 点击量:

6月21日晚,我校2018年文明宿舍评选总结表彰大会在中心会议室举行。学工部(处)、后勤管理处、团委、保卫处负责同志、负责宿舍工作的辅导员、优秀宿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张资松)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平顶山学院2018年度文明宿舍的决定》。医学院A221宿舍、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4612宿舍等30个宿舍被评为“五星级文明宿舍”,政法学院9309宿舍、新闻与传播学院14516宿舍等50个宿舍被评为“四星级文明宿舍”,文学院16628宿舍、陶瓷学院10407宿舍等70个宿舍被评为“三星级文明宿舍”。大会对本次文明宿舍评选活动进行了总结,对下阶段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为星级宿舍颁奖,11203宿舍学生代表韩汝云、9311宿舍学生代表曾令林分别代表优秀宿舍作了交流发言。

本次文明宿舍评选活动以“共创文明宿舍 共享宿舍文明 ”为主题, 倡导健康、文明、科学、卫生的生活习惯,引导学生将宿舍建成整洁、温馨的生活学习场所,深化宿舍文化生活内涵,为推动我校优美、文明、和谐校园创建起到了促进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