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马向月 肖喻月 点击量:

6月21日下午,由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决赛在2106教室举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校部分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经过各学院初步选拔,共有26位选手最终进入决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主题,结合自身体会,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自己的中国梦,表达了当代青年要用自己的青春梦想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维护各民族团结的决心,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参赛选手们精彩的演讲深深地感染了现场观众,整个演讲精彩纷呈、掌声不断。最终,经评委综合评议,王婷、李贞、解家濠荣获一等奖,邓亚婷、于婷婷、胡晓瑞、陈亚兰、苏云龙荣获二等奖,崔诗旋、葛辰浩、孙世晨、帕如克·热合曼、周帅、孙玮琪、刘梦圆荣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活动采取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了学校民族团结教育的深入开展,为建设和谐校园营造良好氛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