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省医学教育优质课(本科组)教学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2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郑新华 李馨 点击量:

6月22日,由河南省卫生计生委主办、我校承办的2018年河南省医学教育优质课(本科组)教学评审会在崇文校区举行。河南省卫生计生委科教处处长王金河、专家代表刘桂萍教授,我校副校长李培及兄弟院校相关领导共同参加了活动开幕式。我校医学院副院长郑新华主持开幕式。

活动开幕式(摄影/王卓菲)

李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平顶山学院大力支持医学院的建设发展,着力打造医疗卫生类学科专业群,学校将通过此次教学评审会,搭建好与兄弟院校学习交流的平台,提升我校教师教学技能和教学质量。

副校长李培致辞(摄影/王卓菲)

王金河在讲话中指出,河南省在开展医学教育过程中坚持医德教育为首,将育人与育才统一起来,培养出了一大批具有良好医风医德和扎实专业知识技能的专门人才,但随着社会发展和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日益增长,我省的医学教育质量尤其是医学高等教育质量还有待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关键在教师,此次教学评审会是贯彻落实国务院推进医教协同的重要举措,省卫计委科教处将以此次活动为抓手,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提高我省医学教育的水平。最后,刘桂萍教授就比赛相关事项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和解释说明。

省卫计委科教处处长王金河讲话(摄影/王卓菲)

据悉,2018年河南省医学教育优质课教学评审分中职组、高职组、本科组及临床医院组四组进行,我校此次承办的是本科组比赛,来自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平顶山学院等省内共8所本科院校的31名教师同台竞技,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比赛成绩根据现场评委打分、20名学生评教打分及参赛教师申报材料综合评定。比赛最终结果将于今年7月份公布。

比赛现场(摄影/王卓菲)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