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6-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姜慧 点击量:

近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南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参赛学生在比赛中沉着应战,稳定发挥,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最终共有216人获奖。其中,文学院2016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刘新武同学荣获大赛特等奖,来自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政法学院、文学院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12名同学获得大赛一等奖,另有7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127名获得三等奖。我校外国语学院被竞赛组委会授予“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的我校学生与指导老师

在本年度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我校共有2465名学生报名参加了学校初赛,是历年来报名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经过初赛选拔后,外国语学院为进入决赛的同学们安排了指导老师,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方式,在最终的决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英语素养,提升了学校英语教学水平。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