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副校长赵一鹏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07-0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伟锋 点击量:

6月26日下午,信阳农林学院副校长赵一鹏一行来我校进行考察交流。副校长李波,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实验室管理中心、地方合作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及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参加了座谈交流。

李波代表学校对赵一鹏一行到访我校表示欢迎,并就学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和转型发展以来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李波在交流中表示,信阳农林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行业特色明显。希望两校之间能加强交流,互通有无,积累经验,共同促进两校在发展过程中办出特色。

随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我校的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与评估、产学研合作与创新、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赵一鹏表示,信阳农林学院升格为本科院校时间较短,平顶山学院升本以来,特别是转型发展以来,办学定位准确,办学特色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效果明显,发展态势良好,为信阳农林学院在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评估工作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带来了有益的启示和很好的借鉴学习经验。他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增进工作交流,共同促进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入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提高。

座谈会结束后,赵一鹏一行对我校的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信阳农林学院教学秘书与我校教学秘书进行了对口交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