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两法”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0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奎永 点击量:

6月29日,校纪委召开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会议,集中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和专题学习《宪法》《监察法》。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及纪委监察处全体同志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张晓青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处长王俊刚首先宣读了《全校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对全校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作出了明确要求。并选取省纪委编发《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资料》中的孟霞等三起纪检监察系统违纪违法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进行“党性体检”。与会同志深受教育、深感震撼,在交流中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以案为镜,勤政廉政。

张晓青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南省高校纪工委集中开展“强化‘两法’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我校集中开展学习“两法”作了工作安排。学校政法学院宪法与行政法学博士徐建应邀作了《理解宪法实施宪法—兼述监察委与〈监察法〉》辅导报告,增进了我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对宪法、监察体制改革及监察法的认知和理解。

会上,校纪委向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发放《宪法》《监察法》学习资料。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