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二附属医院举行庆“七一”座谈会暨书画展

发布日期:2018-07-0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亚涛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7月1日上午,平顶山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组织离退休干部及医院职工,在医院五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庆“七一”座谈会暨书画展。40余位老同志、老党员齐聚一堂,抒发爱党爱国情怀,重温入党誓词,共叙医院建设发展。

座谈会现场(摄影/王亚涛)

座谈会上,医院党总支书记崔书杰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历程。老党员们积极发言,结合各自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中国人民谋福祉、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感恩之情,并对医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后,第二附属医院组织全院职工及书画爱好者举办了书画展活动。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分表达了对党、国家和人民的热爱,展现了医院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