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市教育局、市卫生计生委、市体育局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07-0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7月2日上午,我校与平顶山市教育局、平顶山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平顶山市体育局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学校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朴,校领导王文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杜伟、张久铭、李培、于长立,平顶山市教育局、卫计委、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郭栓谨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党委书记王文鹏介绍学校基本情况(摄影/陈留彪)

校党委书记王文鹏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平顶山学院建设发展的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政府和社会的支持,离不开行业企业的参与。此次由平顶山市教育局、市卫生计生委、市体育局分别与学校合作共建教师教育学院、医学院、体育学院,并同时成立“平顶山市教师教育中心”、“平顶山市健康促进与教育研究中心”、“平顶山市体育产业发展研究院”三个智库平台,这是我校深入推进转型、全面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以三个共建学院和智库平台的合作共建为抓手,充分利用各方的优势,加大人力、财力投入,力争通过几年的努力,把三个学院建设成为校地协同育人、协同创新的特色行业学院典范,把三个智库建设成为河南省高水平、国内有一定影响的新型特色智库,为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和我市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应有的贡献。

副校长李培分别与平顶山市教育局副局长苏红英、平顶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杨振民、平顶山市体育局副局长郭志勇代表各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我校与平顶山市教育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摄影/陈留彪)

我校与平顶山市卫生计生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摄影/陈留彪)

我校与平顶山市体育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摄影/陈留彪)

校长苏晓红分别与平顶山市教育局局长邱红标、平顶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李自召、平顶山市体育局副局长郭志勇为“平顶山市教师教育中心”、“平顶山市健康促进与教育研究中心”、“平顶山市体育产业发展研究院”揭牌。

苏晓红与邱红标为“平顶山市教师教育中心”揭牌(摄影/陈留彪)

苏晓红与李自召为“平顶山市健康促进与教育研究中心”揭牌(摄影/陈留彪)

苏晓红与郭志勇为“平顶山市体育产业发展研究院”揭牌(摄影/陈留彪)

王朴代表市政府对平顶山学院与市教育局、市卫生计生委、市体育局成功签约,并合作共建“平顶山市教师教育中心”、“平顶山市健康促进与教育研究中心”、“平顶山市体育产业发展研究院”表示祝贺,向平顶山学院长期以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签约仅仅是合作的第一步,接下来在合作的具体方式、步骤、措施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完善。希望平顶山学院和市教育局、市卫生计生委、市体育局抓住机遇,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深化、细化合作内容,建立常态化、制度化的合作机制,抓好合作事项的落实,确保合作项目顺利推进、取得实效,努力让合作走得更稳、更远,为今后在更广、更深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市政府将为校地合作提供良好的政策和环境,支持平顶山学院的建设发展。

副市长王朴讲话(摄影/陈留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