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6 发布单位:  新闻作者:王慧 点击量:

为做好我校2018年全日制普通招生工作,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各二级学院密切配合下,招生就业处组织师生开展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

6月25日至28日,我校赴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和郑州工商学院参加了由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招生办公室主办的河南省2018年高招现场咨询会;还参加了许昌学院和河南城建学院举办的招生现场咨询活动。

6月26至30日,我校组织了由二级学院负责人、教授、博士及优秀教师组成的招生专家团,奔赴河南省内百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志愿填报指导等工作。在咨询现场,同志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认真细致地解答考生和家长所关注的学科建设、投档比例、职业生涯发展等问题,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共接待考生及家长两万人次。我校招生宣传服务团队表现出来的社会责任感和专业性,得到了兄弟院校同仁的认可和考生及家长的好评。

另外,招生就业处还成立了招生综合服务大厅,接待考生及家长实地来访8000多人次;开通了23部招生咨询电话接受考生热线咨询;并灵活运用微博、微信、贴吧、QQ群等考生日常接触多、互动及时方便的网络平台和工具,与各省份考生实现即时交流,处理网上留言一万余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