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本学期期末教学督导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先锋 点击量:

7月6日上午,本学期期末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座谈会在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波,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员,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教务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张振江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王立民)

会上,张振江总结通报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完成情况。文学院徐燕、教师教育学院李荟、医学院张学卿等7位教学督导员结合各自的督导工作经历做了交流发言。

李波对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在督导理念和实践探索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在学校转型发展和内涵建设关键时期如何充分发挥督导作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聚焦教学质量,结合二级学院每年度每学期的重点工作,督导并举,通过重点领域发现问题,进一步加强作为“校内第三方”的“纠偏”职能;二是聚焦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改革理念,精准把控课堂教学中的经验和问题,追根溯源并找出科学的解决路径,持续改进教学改革的长效机制;三是充分发挥团队优势,与时俱进因地制宜发挥主观能动性,建立教学督导队伍评先机制,进一步深化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体制。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