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黄佰行 点击量:

7月11日下午,我校在中心会议室举行处级干部会议,对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领导王文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杜伟、张久铭、李培、李波、程永华、于长立和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文鹏主持。

会上,校长苏晓红围绕全年工作要点和五大攻坚战,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十四个方面总结了我校2018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苏晓红充分肯定了学校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并对重点单位的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王文鹏就假期工作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在假期中要处理好工作与休息的关系。既要休息好,确保假期过得充实愉快;又要按既定进度扎实推进相关工作,保证全校各项工作不断弦、不停歇,再接再厉,打好五大攻坚战,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二是做好值班工作,思想上不懈怠,确保暑期安全稳定。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值班纪律;各相关单位要及时排查隐患,做好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服务工作,确保不出任何安全稳定问题。三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