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赴平顶山军分区民兵训练基地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3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冯琨 点击量:

 7月30日上午,我校人民武装部全体工作人员前往平顶山军分区民兵训练基地,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人民武装部部长高磊向基地全体官兵表达诚挚谢意和节日问候,对市军分区民兵训练基地为我校学生军训教官集训及军训等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肯定了基地官兵们过硬的军事素质、严明的纪律要求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为我校学子树立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希望基地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国防教育工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军校共建关系,形成常态化的合作机制。

 基地主任田维钢表示,部队近年来严格按照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的总要求,全面提升部队战斗力标准和实战水平,努力确保国家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他感谢平顶山学院在建军节来临之际前来慰问,希望今后以开展国防教育、军训教官集训等工作为纽带,与学校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在科技强军、人才培养、军民共建等方面进一步实现合作共赢。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