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9-0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志敏 点击量:

 8月30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联合承办的“徕卡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西安落下帷幕。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东北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211所高校的633名学生在比赛中进行了激烈角逐。

 我校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姜若琳、靳姜维、王亚锋经过校内、省内比赛选拔,代表学校参加该项比赛。在教务处和实验室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以及陈凡、谢伟博、李光喜老师的指导下,选手们努力备战、认真比赛,取得了较好成绩,其中,2015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姜若琳同学荣获全国三等奖。

我校参赛学生

 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提高材料类及相关专业大学生金相技能和实验动手能力。通过参加此次大赛,我校师生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与交流,开拓了眼界,激发了探索材料微观世界的热情,培养了严谨的工匠精神。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