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加强师德教育建设 我校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莉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中共教育部党组决定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学校宣传部分别于6月25日和7月13日下发《关于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工作的通知》。通知下发以来,学校分党总支以召开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同时利用微信群、飞信群、QQ群等途径,积极开展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活动。

医学院组织辅导员、专业教师、学生党员和团员代表共同学习李芳老师先进事迹。师生代表通过座谈和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李芳老师的优秀精神。在观看李芳老师先进事迹后,辅导员表示:我们要学习李芳老师坚守基层、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争做人民需要的、有理想信念的好老师。多名学生也纷纷发言表达出自己对李芳老师的崇高敬意。李芳老师的事迹引起我院广大师生的关注,她是我们新时代的‘张丽莉’,是我们身边的最美教师,是人民满意的好老师,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楷模。

医学院师生举行学习李芳事迹座谈会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师、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在图书馆507会议室集体观看李芳老师的事迹,深入学习了李芳老师的先进事迹,弘扬她见义勇为、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

旅游与规划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和大爱精神,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中,教工党支部副书记马宝霞宣读了《旅游与规划学院教职工向李芳老师学习的倡议书》。号召全体教师学习李芳同志扎根基层、献身教育,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立德树人、爱生如子和临危不惧、舍己救人的高尚情怀、职业操守、英雄壮举,弘扬大爱师德,以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常怀仁爱之心,守护学生健康成长。

体育学院利用微信群、飞信群、QQ群等途径,积极开展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活动。倡议全体教师自觉将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重要指示相结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通过不同方式的学习,教师们结合自身工作纷纷表示,要学习李芳同志的大爱师德,不断锤炼师德修养,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时刻、在日常工作中敢于挑起重担,敢于攻坚克难,敢于担当责任,做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的先锋模范,做家长满意学生喜欢的好老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