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河南省第八届少数民族运动会上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9-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梁辉 点击量:

 9月9日,由河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河南省体育局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河南省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8个省辖市、10个直管县(市)、6所高等院校组成34个代表团,共21个民族2000余名运动员在比赛中进行激烈角逐。

在舞龙项目上获金牌(摄影/周加兵)

在高脚竞速项目上获金牌(摄影/刘健欣)

 参加此次运动会的平顶山市代表团共有运动员50余名,参加8项比赛,其中我校学生占43名,代表平顶山市角逐6个比赛项目的比赛。在比赛中我校学生奋勇拼搏、稳定发挥,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共获得奖牌11枚,其中舞龙及高脚竞速项目各获得金牌一枚,板鞋竞速项目获得金牌两枚。

 全省民族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是我省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民族传统体育赛事,这次举办的第八届全省民族运会是历届民族运动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通过参加此次运动会,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