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8-09-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冯琨 点击量:

 9月10日下午,我校在329视频会议室举行2018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副校长程永华,学校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各相关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与即将奔赴部队的10多名大学生士兵代表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人民武装部部长高磊主持。

欢送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高磊介绍了今年我校征兵情况,宣读了定兵名单。程永华为入伍大学生佩戴红花和光荣入伍绶带,代表全校师生对即将踏上征程的新兵表示祝贺,勉励他们投身军营、建功立业。

程永华为入伍大学生佩戴红花和光荣入伍绶带(摄影/陈留彪)

程永华对入伍学生提出希望(摄影/陈留彪)

 程永华对入伍大学生提出四点希望:希望他们到部队后要把满腔热情化为报国之志;希望他们要继续发扬 “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团结奉献”的平顶山学院精神;希望他们为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贡献出自己的一切力量;希望他们牢固树立热爱军队、献身国防的思想,在部队建功立业,回地方再创辉煌,做出更多贡献。

入伍学生代表发言(摄影/陈留彪)

 会上,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张闯同学作为入伍大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一定把自己的理想融入强国强军的伟大征程中,在新时代强军目标指引下,在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征程中,努力为部队和学校争取更大光荣。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