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国培计划”教师培训项目再获新突破

发布日期:2018-09-1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任玮 点击量:

 目前,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组织实施“国培计划(2018)”——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对我省2018年的“国培计划”实施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根据文件安排,我校2018年获得“国培计划”乡村教师访名校项目中的7个子项目——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思品、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公民办幼儿园教师、新建公民办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培训人数为550人,在项目数量和层次上都有了新的突破。

 为切实做好今年的“国培计划”教师培训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继续教育学院和各学院学习文件,调研论证,积极申报各类“国培计划”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经省教育厅专家评审,我校在2017年承担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和幼儿园教师培训的“国培”项目基础上,新增了小学思品、初中语文和初中数学教师培训项目。目前,继续教育学院正在会同相关学院按照教育部及省教育厅的要求,积极做好今年“国培计划”的组织实施工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