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广告艺术类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9-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瑞 点击量:

 近日,我校学生在两项全国性广告艺术类大赛中接连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在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以下简称“学院奖”)春季赛事中,新闻与传播学院2016级广告学专业王金科同学在赵莹老师的指导下荣获全国铜奖,另有广告学专业6名同学的作品获得了佳作奖和优秀奖。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河南赛区竞赛中,2016级广告学专业姚小娟同学在李瑞老师指导下荣获一等奖,另有广告学专业的16名同学和艺术设计学院的1名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我校广告学专业部分获奖学生

 “学院奖”和“大广赛”均为广告学专业重要的国家级赛事,每年全国有上千所高校参与,参赛作品多达20万余件。“学院奖”1999年由厦门大学创办、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目前已覆盖全国1200多所高校和十几万相关专业学生,成为国务院认定的国家级重要奖项。“大广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是全国大学生及研究生发挥创新能力、展现精彩创意的重要竞赛平台,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