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新传院学生荣获《我是演说家》河南赛区第二名

发布日期:2018-09-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娄艳阁 点击量:

 9月22号,由《我是演说家》节目组委会主办,河南天创文化传媒承办的第五季“我是演说家”全国海选河南赛区总决赛在郑州锦艺城举行。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王佳莉同学在决赛中以第二名97.08的好成绩进入河南十强,播音主持专业杨豪同学也取得了第十二名的好成绩。据悉,此次比赛最终十强选手资料将全部递交至北京,由组委会进行选择之后发出节目录制邀请。

我校学生王佳莉(左二)获河南赛区第二名

王佳莉同学参加比赛

 《我是演说家》是由北京卫视和能量传播联合出品的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由张卫健、刘嘉玲、陈鲁豫、乐嘉等担任导师。节目于2014年10月推出第一季,每周六晚黄金时段在北京卫视播出。节目自开播以来,一直拥有着较高的社会影响力和人气,选出了大量优秀选手,加入明星导师战队。选手们围绕亲情、友情、理想、人生等多元话题,阐述观点、表达情感,以故事为基,以声音为媒,为时代发声,为自己发声。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