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省高校反邪教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军学 点击量:

 9月28日下午,由省委防范办、省反邪教协会联合组成的河南省高校反邪教工作检查组一行七人来到我校,对学校反邪教工作进行调研检查。检查组由省委防范办教育培训基地主任董鲁豫任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检查工作。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的汇报会上,检查组组长董鲁豫介绍了此次检查的背景、目的和主要任务。他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突出检查重点,真实反映工作情况。

 田建伟从学校基本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双防”工作情况、邪教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他强调,在以后的反邪教工作中,平顶山学院要进一步查找问题、补足短板,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推动我校反邪教工作深入扎实开展。

 检查组对我校反邪教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意见建议,希望学校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树立科学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维护和谐稳定的校园秩序。

 汇报会后,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