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工会开展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远方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方案》的精神,9月30日,校工会主席于长立、校工会相关负责人、部分分工会主席等一行14人来到学校定点扶贫村——郏县堂街镇圈李村和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为圈李村小学学生发放书包、文具(摄影/朱世明)

向李吴庄村小学赠送体育用品(摄影/朱世明)

 于长立一行看望了我校派驻圈李村第一书记刘斐和派驻李吴庄村第一书记李玉江等驻村干部,察看了驻村工作人员的办公条件、住宿和生活环境,并为两个扶贫村小学的学生代表发放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为两所学校赠送了足球、篮球、羽毛球、跳绳等体育用品。两位驻村第一书记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于长立对我校驻村干部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叮嘱他们要继续脚踏实地、干出成效,学校也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第一书记的工作,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于长立等还与驻村第一书记就下一步扶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探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