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带队考察中国尼龙城

发布日期:2018-10-1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罗晓强 点击量:

 10月10日,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带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博士团队来到“中国尼龙城”平顶山市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考察交流。

 田建伟一行首先来到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尼龙城管理办公室,观看了尼龙城宣传片,听取了关于尼龙城建设背景、产业规划、优势特色等的情况介绍,并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尼龙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范新川、叶县招商局负责同志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在尼龙工程塑料检测平台与研发平台共建、合作育人等方面达成共识。

 在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尼龙科技公司,田建伟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现场、中心控制室、二期建设现场,同公司副总经理王大勇(我校95届化工专业优秀毕业生)及生产、管理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就企业发展对员工的要求及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河南神马华威塑胶股份有限公司,田建伟一行同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孟良(我校95届化工专业优秀毕业生)、副总经理邢颜须及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田建伟对神马华威公司通过全球著名汽车生产商阿雷蒙集团的供应商认证表示祝贺,并就双方构建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创新合作模式、推进先进尼龙复合材料研究中心共建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本次考察深化了我校与相关企业的产教融合,加强了校企合作,对学校推进转型发展、更好地服务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