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鹰翔众创空间获批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众创空间立项建设

发布日期:2018-10-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胡瑞挺 点击量: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众创空间立项建设暨遴选河南省众创空间候选项目的通知》,根据文件内容,我校鹰翔众创空间经过学校申报、答辩、专家评选等环节,最终获批河南省高校众创空间立项建设。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要求,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不断加强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其中,平顶山学院鹰翔众创空间采用“1+N”建设模式,1是指具备服务、培训、孵化等功能创新创业中心,N是指依托不同学科和专业特色建设多个功能分区,为入驻团队提供培训教育、场地、硬件设施等服务。目前已建成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和八个校级创客空间,各个平台内学生团队积极开展工作,创新创业氛围浓厚,成效突出,学生在各级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技能竞赛中多次获奖,并培育和孵化了一大批典型创新创业成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