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比赛和优秀案例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0-23 发布单位: 工会  新闻作者:远方 点击量: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文件,公布了“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比赛和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我校共有5篇征文和1项优秀案例获奖。

 其中,在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比赛中,文学院杜彬彬撰写的《心有一盏灯 澄明育人路》荣获一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徐翔撰写的文章获得二等奖;教师教育学院冯建、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李彦娇、文学院朱凯歌撰写的文章获得三等奖。在优秀案例评选中,图书馆王林军的“教学相长 提升灵魂的高度”被评选为优秀案例。

 此次征文活动旨在大力弘扬我省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乐于奉献、关爱学生的精神风貌,我校教师在活动中获奖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学校教育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境界和高尚道德情操。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