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助力中原更出彩”教职工合唱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凤超 点击量:

 10月25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音乐学院承办“不忘初心 助力中原更出彩”平顶山学院教职工合唱比赛在校音乐厅举行。全校21个分工会参加了比赛,校领导袁桂娥、杜伟、张久铭、程永华、于长立到场观看并参加比赛。音乐学院相关专业教师担任比赛评委。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演唱《歌唱祖国》(摄影/杨荔同)

后勤分工会演唱《团结就是力量》(摄影/陈留彪)

图书馆分工会演唱《中国军魂》(摄影/陈留彪)

机关第二分工会演唱《走向复兴》(摄影/杨荔同)

陶瓷学院分工会演唱《我的祖国》(摄影/杨荔同)

校合唱团协会演唱《江山》(摄影/杨荔同)

音乐学院分工会演唱《我宣誓》(摄影/杨荔同)

 本次比赛共有千余名教职工参加,各分工会高度重视,积极排练。一支支参赛队伍情绪高昂、声音洪亮,一个个激昂的音符振奋人心。《中国军魂》、《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等一首首歌曲饱含深情,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合唱队员们以恢宏的气势,把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表现得淋漓尽致,激昂的歌声与绚丽的舞台背景融为一体,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后勤分工会荣获一等奖;图书馆分工会、机关第二分工会、陶瓷学院分工会荣获二等奖;化学与环境学院分工会、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文学院分工会、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计算机学院分工会荣获三等奖;体育学院分工会等荣获优秀奖,旅游与规划学院分工会等荣获优秀组织奖,校合唱团协会荣获最佳表演奖,音乐学院分工会荣获最佳演唱奖。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为荣获一等奖的分工会颁奖(摄影/杨荔同)

副校长杜伟为荣获二等奖的分工会颁奖(摄影/杨荔同)

副校长程永华为荣获三等奖的分工会颁奖(摄影/杨荔同)

工会主席于长立为获得最佳表演奖和最佳演唱奖的集体颁奖(摄影/杨荔同)

 本次比赛激发了我校教职工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的热情,让师生们进一步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鼓舞大家不忘初心、团结奋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