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召开学习《条例》和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0-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奎永 点击量:

 10月26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了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会议。纪委书记张高峰,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员、机关党总支各支部纪检员及纪委监察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观看学习视频(摄影/陈奎永)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组织的省管高校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专家学者关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巡视巡察工作纪律处分条规的权威解读视频。会议还对今年以来学校及纪检监察干部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和各单位纪律教育计划执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了要求。

 张高峰强调,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站位、振作精神,切实履行监督职责;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扎实做好巡视配合和年度其他工作任务;要专心致志、高质高效,努力开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不断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学校转型提质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