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第三届校园民谣音乐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利军 杜雪 点击量:

 10月26日晚,由校团委、音乐学院联合主办,民谣社承办的平顶山学院第三届校园民谣音乐会在扇形广场举行。校团委、音乐学院负责人和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000多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现场(摄影/娄一尹)

 音乐会在动感十足的舞蹈中开场,现场的气氛迅速被点燃。民谣乐队带来的《公路之歌》、《鼓楼》、《天空之城》等歌曲旋律优美,令人心醉,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学生驻足观看。我校毕业生张智武倾情助唱,一曲《彩虹下面》,画面感十足,赢得了阵阵掌声。十方乐队带来了《灰蓝色》、《突然想起你》、《陷阱》等传唱度极高的歌曲,台下的观众纷纷举起荧光棒和打开手电灯与之互动,现场汇成了音乐的海洋。最后,民谣乐队和十方乐队合奏歌曲《朵儿》把音乐会推向了高潮。

 据悉,这是我校第三次举办民谣音乐会,旨在提升学生人文修养,陶冶审美艺术情操,为热爱音乐、热爱民谣的学生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