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2018-2019年度球类联赛开幕

发布日期:2018-10-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梁辉 点击量:

 10月27日上午,平顶山学院2018-2019年度球类联赛开幕式在校田径运动场举行。副校长李波,教务处、团委、学工部负责人与师生代表一起参加了活动。开幕式由体育学院副院长王继强主持。

活动现场(摄影/王志昂)

 李波宣布平顶山学院2018-2019年度球类联赛正式开幕。体育学院副院长孔祥在开幕式上致辞。裁判员代表王佳琪、运动员代表李帆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作了庄严宣誓。

 开幕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团体表演。由校舞龙队带来的表演大气磅礴,刚劲有力,展现了我校学生勇于创新、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啦啦操等节目精彩纷呈,给现场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也正式拉开了我校2018-2019年度球类联赛的序幕。

舞龙表演(摄影/王志昂)

 平顶山学院2018-2019年度球类联赛包含足球联赛、篮球联赛、排球联赛,其中新增设的“女足五人制”更是掀起了我校女生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潮,将有近800名学生参与到球类联赛中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