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2018年河南省柔力球公开赛

发布日期:2018-10-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梁辉 点击量:

 10月27日,由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平顶山市体育局主办,我校承办的2018年河南省柔力球公开赛在学校体育训练馆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13支代表队近12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开幕式现场(摄影/谷思缘)

 比赛分为网式项目和花式项目,其中网式项目含男单、女单、混双;花式项目含集体规定套路、集体自选套路、个人自选、双人自选。在花式项目比赛中,运动员们伴随着极具中华传统韵味的音乐,时而刚劲有力地跳跃翻腾,时而舒缓悠扬地轻划圆弧,他们将太极元素与柔力球完美融合,展现了力与美的和谐统一。在网式项目比赛中,运动员们隔网竞技,你来我往,展现了竞技体育的激烈与激情。

 由我校体育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组成的平顶山学院代表队也参加了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体育学院学生徐大祥、赵程玉分获网式项目男子单打金牌、银牌,马玲获得女子单打银牌;胡新文、范瑞配获混合双打金牌;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李梦瑶和体育学院学生胡丹娜获花式项目规定套路、自编套路优秀奖。

为获奖选手颁奖(摄影/谷思缘)

 比赛期间,我校共有100余名师生志愿者参与了赛会的服务工作,志愿者们周到、细致的服务受到了赛事主办方和参赛运动员、教练员的高度赞扬。我校柔力球队也通过比赛积累了临场经验,加强了与全省高水平柔力球队伍的交流,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