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3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10月27日至28日,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的“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校领导苏晓红、袁桂娥、杜伟、李培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大会。

求职者了解我校岗位需求信息(摄影/陈留彪)

符合条件的求职者积极向我校投递简历(摄影/陈留彪)

 我校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积极布置展位,充分展示学校风采,发布博士研究生岗位需求信息。众多求职者在我校展位前驻足咨询并投递简历。学校人事处及时将简历发送给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安排下一步的对接工作。活动期间,现场为博士办理编制20余人,分别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和西安科技大学签订了高校合作协议,并与中国传媒大学达成人才发展合作意向、与景德镇陶瓷大学达成全面合作意向,为更好地开展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校领导还参加了河南省高等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专场活动和平顶山市专场启动活动。

现场为博士办理人事手续(摄影/陈留彪)

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签订合作协议(摄影/陈留彪)

与西安科技大学签订合作协议(摄影/陈留彪)

 中共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市长张雷明等来到我校展位前,了解学校招才引智工作进展情况,并希望有更多的高层次人才来到平顶山学院工作,来到平顶山工作,为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校长苏晓红向市委书记周斌介绍我校招才引智工作进展情况(摄影/王卓菲)

市委书记周斌、市长张雷明现场指导我校招才引智工作(摄影/陈留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