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舞龙队包揽第三届河南省民间传统体育大会舞龙项目冠军

发布日期:2018-11-0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周加兵 点击量:

 11月2日至5日,由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濮阳市体育局承办的第三届河南省民间传统体育大会在濮阳市举行,比赛设有空竹、风筝、舞龙舞狮、毽球、鞭陀、中国跤、象棋共七个传统体育比赛项目,以及旱地龙舟一个展示项目。全省共有来自18个地市、10个直管县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参赛运动员790人。

校舞龙队参加比赛(摄影/周加兵)

校舞龙队参加比赛(摄影/周加兵)

 我校舞龙队代表平顶山市参加舞龙项目的比赛,舞龙项目比赛共分为自选套路及传统套路两个单项。11月3日至4日,我校选手在比赛中勇敢拼搏、稳定发挥,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校舞龙队包揽了舞龙项目两个单项的冠军,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勇于创新、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校舞龙队包揽舞龙项目两个单项的冠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