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平顶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18-12-0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校文明办 点击量:

 近日,平顶山市四城联创工作指挥部发布公告,公布了“平顶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赛”活动获奖情况,我校在此次活动中被评为“优秀组织奖”。按照奖项设置及抽奖规则,医学院李艳艳老师、体育学院孔祥老师分别在抽奖环节中幸运获得一等奖、二等奖。

 10月10日,我校为进一步营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根据平顶山市四城联创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要求,校文明办发布文件,各党总支积极响应,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平顶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赛活动。

校文明办发布相关文件

老师们积极答题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的主题是“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竞赛内容包括平顶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本知识、日常生活应知应会的文明礼仪等。老师们通过扫描平顶山市“四城联创”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在线答题,并取得了优异成绩。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我校教师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鼓励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中来,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老师们在此次竞赛活动中成绩优异

各党总支报送答题情况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