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柔力球队在2018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1-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梁辉 点击量:

 11月5日至8日,2018年“张浦杯”中国柔力球公开赛总决赛在江苏省昆山市举行。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等单位承办。来自我校体育学院和数学统计学院的16名学生组成的平顶山学院代表队在领队孔祥和教练员谷思缘、仝利可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校学生参加花式项目比赛(摄影/谷思缘)

 本次比赛分为网式和花式两种比赛形式。在网式项目上,我校运动员努力拼搏、不畏强手,最终取得男子单打第一名、第三名和第四名,女子单打学校组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我校教师仝利可(教练兼队员)取得了社会组女子单打第八名。在花式项目上,由我校体育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11名队员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中朝气蓬勃,动作整齐划一,尽展青春风采,最终取得了自编套路一等奖,规定套路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我校师生的优异表现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我校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摄影/谷思缘)

 据悉,为了备战此次比赛,我校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在体育学院的精心组织安排下,在一个月的集训中,一点点进步,一点点提升,为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不怕困难、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参赛,加强了与其他院校柔力球技术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学校美誉度,为助推高校柔力球文化发展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做出了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