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冬季双选会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1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晓静 点击量:

 11月10日上午,平顶山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冬季双选会在校体育馆举行。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八〇七厂、中石化河南油建工程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华冶科工集团、平煤神马集团、河南传媒发展有限公司等300余家企业参加。我校近5000名学生参会,其中有1200余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双选会在校体育馆举行(摄影/赵肖明)

300余家企业参加双选会(摄影/赵肖明)

 双选会举办期间,校党委书记王文鹏、副校长程永华,党委办公室、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及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深入双选会现场,与企业代表和毕业生交谈,了解企业招聘情况和毕业生签约情况,征求企业对学校就业工作及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询问毕业生对就业的思考和期望,并鼓励他们转变观念、端正心态、抓住机遇、勇于竞争。王文鹏对本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的举办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学校和各二级学院继续多方发力,深挖资源,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更多平台,进一步提升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水平,提高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优质就业。

王文鹏、程永华等来到双选会现场(摄影/赵肖明)

王文鹏了解企业招聘情况(摄影/赵肖明)

双选会现场(摄影/赵肖明)

双选会现场(摄影/赵肖明)

双选会现场(摄影/赵肖明)

双选会现场(摄影/张凌云)

 为做好本次工作,助力毕业生精准就业,学校招生就业处从9月初起就通过学校“就业网”、“校聘云”、“专场招聘会”等多途径发布企业岗位需求信息,实现了企业与毕业生“线上+线下”的早期对接。双选会现场,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态度、良好的沟通能力、高效的工作效率,赢得了参会企业和师生的好评。

志愿者参与双选会服务工作(摄影/赵肖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