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河南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1-1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盛颖洁 点击量:

 11月10日至11日,河南省首届“酷派三维杯”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河南城建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高校体协分会和河南省乒乓球协会共同协办,全省共有49所高校派出代表队参赛。赛制为男女混合团体对抗赛。

 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由田建伟、王冠波、王小宁、李伟锋、赵军强、庞俊华、兰慧敏、盛颖洁共8位教职工组成的平顶山学院代表队在领队于长立、教练员李波的带领下参赛。在小组赛阶段,我校代表队稳扎稳打,以两战全胜、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淘汰赛。淘汰赛阶段,我校在32进16、16进8的比赛中顽强拼搏,并成功战胜对手晋级8强。在8进4的比赛中,我校队员全力以赴,但仍以1:3不敌郑州大学代表队,无缘继续晋级,并最终取得此次全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第8名。成绩虽略有遗憾,但队员们在赛场上敢打敢拼,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校代表队获此次比赛第八名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