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2018年度河南省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发布日期:2018-11-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伟锋 点击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度河南省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实施名单,由我校医学院郑新华老师主持申报的“家兔大脑皮层诱发电位”和旅游与规划学院贾爱顺老师主持申报的“导游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成功获批,实现了我校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零的突破。同时,这两个项目也被推荐参评教育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申报工作,由教务处牵头,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8-2020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积极组织各二级学院开展申报工作。医学院和旅游与规划学院根据各自专业特色优势,积极组建项目团队,认真凝炼实验项目,精心制作教学视频和申报材料,最终获批立项。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是加强实验教学优质资源建设与应用、完善现有实践教学体系、拓展实验教学内容广度和深度、延伸实验教学时间和空间的有效途径,同时也是推进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实践育人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将有效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实现优质实验教学资源共享,丰富信息化实验教学资源,提升学校创新人才培养的质量。

热点新闻